公雞的復活(一)~~無名領隊

公雞的復活(一)~~無名領隊

「恭喜你,你已經正式取得教練資格 ……..」一個意大利足總人員同我講。我同佢道謝一番後,便立即向其詢各間球會的空置教練位置,怎料一眾大球會都已滿了,我只好向各乙組球會埋手。
經過左兩個星期的時間,我曾到里賈納、卡里亞里、安波里、Como 等多間球會應徵,可惜各間球會都以我經驗尚前為理由,婉拒了我的好意。於是我便到南部的巴里一試,原來巴里的領隊位置自辭退了范辛捷迪(E.Fascetti)後,領隊的位置便縣空,但一即都冇人問津,主 席馬達里斯(V.Matarrese)與我經過三小時的會議後,便決定委任我為巴里的新領隊,爭取重返甲組的資格。
八月四日,我第一天上班,一早便已回到練習場地準備,然後便在主席的倍同下向眾球員見面. …
「大家好,我叫Raymond,I am Chinese,是你們的新領隊,希望大家好好合作」
各人都十分歡迎我,我為免擔誤球員的操練,便立即解散大家。
其後便與眾領隊商討今季球隊的買賣 …後來副領隊同我講話比利時門神基列(J.F.Gillet)同瑞典前鋒奧斯文洛夫斯基(Osmanovski) 同因被驗出服用nandrolone,被罰停賽10個月,咁即係話我又少左兩個要員啦。由於球隊的龍門沒有足夠的人選,令到我重召係威尼斯的G .羅斯(G.Rossi)歸隊……另外我亦將19歲的智利中場華迪斯(Valdes Zapata)和智利前鋒迪基哥里奧(De Gregorio)掛牌出售…….同時我亦積極聯略兩位神祕球員加盟….
另一方面亦努力預備黎緊係8月9日對C1A組Cesena的熱身賽,由於係意大利杯分組賽,我地將會對森多利亞、Cesena和Varese。我更會藉這場熱身賽觀察對手,以方便將來的比賽。
同Cesena 友賽的前藉 …
「喂,希望你能夠前來觀看我地的友賽啦!」
「唔知領隊與誰正在通電話呢?」隊中的老大哥迪羅沙(De Rosa)同埋馬辛加(Masinga)邊講邊靠埋我的身邊,從以偷聽 …我梗係唔會俾佢到奸計成功,便立即叫全部人到更衣室,了解今日的陣式。「出場啦」比賽即將開始…
Cesena 4-4-2
Sokota Taldo
Cangini Bianchi Scienza Paradiso
Tresoldi Cottini Mantelli Cevoli
Furlan
我地Bari 亦都係 4-4-2
Masigna Spinesi
Perrotta Markic Marcolini Collauto
Del Grosso Innocenti De Rosa O.Ayala
Rossi
5 mins , Bianchi 從後踢跌馬高連尼 ,yellow card!
12mins , O.Ayala 開出角球 ,被敵方後衛頂走
28 mins , Cesena 右翼Paradiso從左路切入中路,避開比洛達和馬傑治的攔捷,最後更單人匹馬殺入禁區射門,可惜角度太正,被羅斯輕易沒收。
29 mins , O.Ayala 受傷,被尼洛斯入替。
45 mins , Cesena 中場Bianchi從左路出個低腰波,前鋒Sokota 勁射地,羅斯訓身撲出。
下半場我換入更多後備球員上陣
Enynnaya Spinesi
Anaclerio Lafortezza Bellavista Marcolini
Sibilano Mazzarelli De Rosa Neqrouz
Rossi
下半場我方亦採取了更多的短傳
49 mins , Anaclerio 交俾無人看管的Lafortezza,Lafortezza勁射,被Furlan撲出
54 mins , Cesena 前鋒Sokota玩個人表現,盤球推過施比蘭奴同馬沙利尼,殺入禁區起腳,不過抄飛機。
73mins, Cesena 係鵝眉月頂獲一罰球,後備中場Fimognari 一射沖天。
74 mins, Bari 反擊,安依拿耶將波chip 前,史賓尼斯起腳,Furlan撲出。
75 mins, 馬高連尼開出角球,後衛迪羅沙跳頂,幸好Cevoli 係白界線清走。
89 mins, 馬高連尼係右翼出波,安依拿耶頂俾史賓尼斯,Cesena後衛Cottini情急下推跌史賓尼斯,球証直指十二碼點,更出示yellow card予Cottini
90 mins, 全場靜「日西」,史賓尼斯將球放在十二碼點,雞聲一吹…….
史賓尼斯射向右上角,goal~~~~~~~~~~~!
同時,球證亦示意完場。
完場之後,我並沒有跟大隊返回巴里,反而獨自一個人乘火車前往都靈,除了約會兩位神祕球員外,更約了一個重要人物,究竟係邊個,下回分撓!
預告:神祕人將會請求攻力薄弱的巴里!